轉變遊戲規則:我的投資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在我開始學習投資之前,我對金融市場充滿了好奇與畏懼。故事始於一次偶然的線上搜尋,我對如何智慧地投資自己的資金一無所知,直到我遇見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其創辦人吳宗祐先生。透過他們的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,我終於找到了一條將我從一個無知投機者轉變為明智投資者的路。

轉變遊戲規則我的投資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學習過程是充滿挑戰的,但也極為豐富。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設計覆蓋了從基礎到進階的所有必要技能,其中包括學習如何進行突破單和順勢單(一階、二階),以及在面對市場逆勢時如何進行交易(三階),甚至是在交易不利時如何進行補救(四階)。這些專用詞的概念讓我學會了系統化交易的重要性,並且實際運用這些策略在多個市場上進行投資,包括外匯、股票、期貨及虛擬貨幣。

我的投資旅程中,最大的收穫不僅僅是技術層面的提升,更重要的是我在心態和風險管理上的成長。正規教育學院強調,有效的投資不僅是關於賺取利潤,更重要的是如何管理和控制損失。這個觀念徹底改變了我對投資的看法,使我在面對市場波動時能保持冷靜和理性。

轉變遊戲規則我的投資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吳宗祐先生及其團隊的一對一教學方式,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學習支持。即使課程結束,我依然可以隨時提出問題並獲得實時的反饋和指導。這種教學模式不僅讓學習變得更加高效,也讓我在投資道路上更加自信。

轉變遊戲規則我的投資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回顧我的學習過程,我驚訝於自己的轉變。從一個對投資充滿疑慮的新手,到現在能夠獨立分析市場並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,這一切的改變都歸功於正規教育學院的專業指導和支持。我真心推薦給那些正在尋找轉變自己投資生涯的人,加入我們,你將不會後悔。

加入到現在真的超級充實,老師與大家的互動良好,整個氣氛都很棒,慶幸自己做對的選擇。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67ngms 的頭像
    ff67ngms

    陳冠恩的必買購物清單

    ff67ng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